半糖红豆奶茶或加奶盖

谢谢你喜欢我的故事,我也喜欢你

21册后关于女王的一些想法

   好歹也是当前反派boss感情线也太混乱了吧...突然从极善到极恶谁都受不了...虽然我理解作者是想快填完食尾蛇组织高层的坑,但果然篇幅太限制,又硬塞在一本书里显得就很仓促啊。

   我估计女王兄妹俩应该是孤儿,看故事内容好像没提过其它亲人,而且人神这种设定往往是给孤儿的,写书这种爱好也挺孤单...怪物大师里家族继承的不在少数,真有爸妈之类要多厉害才能生出俩s级,不太可能。(但我转念一想她的怪物能力是剪切她哥的是复制粘贴,还挺像的?)

   迷茫女王现在还能不能随便用她怪物那个一换一能力,目前为止她所有招数都是从她哥书页上撕下来的(书翁:我太难了),我怀疑兄妹的设定就是为了让食尾蛇有撒书页这个外挂能力(?)要么就是最后一顿真情操作反水,话说用了这么多页书翁本体真的一点感应都没有吗,感觉最近几本都快成劳模了。

   食尾蛇洗白预警,慈父组一看就不忠心,黄泉心估计也不在,索加利益联盟,林德瞒着上司干过的事不少,难道结尾还要让女王一人对付正方全体?

   明人不说暗话,虽然是个可怜姑娘,但我还是想看史诗级兄妹互撕(什么人)

  

评论(7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