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糖红豆奶茶或加奶盖

谢谢你喜欢我的故事,我也喜欢你

第八部已知内页吐槽

    详情见柳环姐微博,放出来了几页第八部剧情…

    我寻思这线是收不回来了,异血人黑齿先生面具都要在这一部弄完,子若天拓也得交代,墨夷至今没被推翻,斛律…我觉得这个人物加的就跟突兀,平陵一家秘密还没解开。

    我只想知道第八部篇幅(?)

    还有,平陵阿姨教育鬼才,你不是温柔母亲吗?怎么突然开始为难宝贝儿子了…而且妈妈您到底长发短发…虽然长发绝美。

   看封面这部男主壹索实锤,估计也要和面具扯上关系,我就怕壹索最后说自己是个boss…话说他初设就是反派(?)再演一回轩丘杀萧非…不不,开玩笑。

    萝铃终于魔法解封了我激动宛如养十年的女儿出嫁,我要康萝铃小姐镇压四方。

    紫眼灵魂好久不见。


评论(5)

热度(2)